新闻
你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

《罗德岛战记》职业介绍_职业属性,极致打击感动作设计

发布时间:2022/2/22 15:34:53

为了让玩家能清楚的了解游戏职业,更好体验游戏选择喜欢职业,体验极致的打击效果,官网给出了职业详细介绍。



【物理攻击系高爆发】

     作为所有职业中唯一的肉盾型近战坦克,狂剑士的一招一式皆可用力量来形容,他们是具有古老的龙族血统的传人,受到五大守护之龙的祝福,拥有强壮的身体与无与伦比的力量。狂剑士优秀的抗打击能力,擅长近程作战。能大肆挥舞重剑对敌人造成重大伤害。他们不受痛苦与恐惧影响,是只懂的杀戮好战的英勇战士。

  无论男女角色,银月游侠的谦和与俊美是《罗德岛战记》中正义的使者,他们是月亮的儿女,依靠猎杀穷凶极恶的罪犯领取赏金生活,擅长弓箭,能在远远给敌人发出致命一击,并且他们个个都精通机关陷阱,擅长远程作战。眼之所及,箭之所指。

内心向往光明的黑道圣徒,却是生活于阴影之中的孤独舞者,他们擅长藏匿身形,在对手毫无察觉的情况下给予对手致命的打击。黑暗圣徒擅长暗杀,近程作战。能够隐藏行踪接近对手给予致命一击。



【特殊打击感 连环重击】

   《罗德岛战记》游戏中的物理系职业最大特点就是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爆发最高点,研发团队为此设计出了一套专属于物理系职业的特殊的打击点。所以玩家在操控的同时,凭借攻防特点配合操作手法,制造出快猛准的击打节奏,当达到一个巅峰值时就能轻松使出必杀绝技“连环重击”。连环重击所造成的破坏力非常强,以至于很容易就能打乱对手的攻势,不给对手喘息机会,并伺机寻找对方防御弱点。在此种攻击下,很少有对手能做到全身而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