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色系统
你当前位置:首页 > 游戏资料 > 特色系统

花样副本

发布时间:2022/2/22 11:14:49

《罗德岛战记》主打玩法之一的无固定模式跑环系统,使玩家通过“轻”度的付出,获得“重”度的探索和PVE收获。即将测试的新版本中,将各类副本也进行了随机化的处理融入到了单人跑环玩法中;为了关键任务道具,小伙伴们再也不用每天无脑刷副本刷到吐了!
  所谓无固定模式,《罗德岛战记》,采用最新服务器时间体系,玩家可以在游戏磅礴的世界观中自由穿梭,并会不断成长。并会将玩家带入不同的主题场景中,场景之间均使用了自主相互对接技术。以“国”为单位的时间进程,各国独立存在,但玩家可以无障碍穿越,随时开始一场新的冒险旅程。并且智能调节游戏生态技术的服务器体系,确保每一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得到很好的发展。

     
  自由无固定游戏模式,增添无限乐趣


  即将测试的新版《罗德岛战记》中,“佣兵酒馆”,“雷崖要塞”,“卡诺恩战场”三大经典副本将会融入到无固定模式跑环系统中,通过无固定模式跑环系统,三大副本剧情将随机变化,副本的玩法也将会随机变化,与NPC合作突破、全歼敌方BOSS、防守大本营等等各类玩法等待着广大喜欢PVE玩法的小伙伴来体验!不同的玩法,考验着罗德岛英雄们的极致技术,分分钟秀技术尽在《罗德岛战记》随机副本系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