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介绍
你当前位置:首页 > 游戏资料 > 职业介绍

黑暗圣徒

发布时间:2022/2/22 10:33:42

内心向往光明,但生活于阴影之中的舞者,擅长藏匿身形,在对手毫无察觉的情况下给予对手致命的打击。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黑暗圣徒擅长暗杀,近程作战。能够隐藏行踪接近对手给予致命一击。

       


黑暗圣徒技能】:

1、碎影

对单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,并给目标增加一层弱点,最高可叠加5层。

2、噩梦

对单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,并给目标增加一层弱点。如果自身在隐身状态下,会令目标昏迷2秒,同时给予目标2层弱点。

3、潜行

在非战斗状态下使用,使自身进入隐身状态,悄悄地接近敌人而不被发现,与敌对目标2格以内则会被看到,受到攻击以及你攻击敌人时会取消隐身状态。

4、冰冷守护

在15秒的时间内,可抵抗2次攻击或减益状态。

5、疾速之影

快速接近目标,造成物理伤害,并立即打断目标释放技能和移动。同时附加目标一层弱点。如果目标有3层以上的弱点,会造成目标昏迷1秒。

6、绝杀

对单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,目标身上每层弱点都可提高技能物理伤害,同时会清除目标弱点状态。

如果目标有5层弱点状态,使用技能时则会使目标进入强力封锁状态,持续4秒。

7、冷酷守护

增加自身和队友暴击率和暴击伤害。

8、暗伤

造成目标以及周围6格范围内5个目标物理伤害。并给予所有目标一层弱点。

9、绝命斩

目标血量低于20%才可释放。百分百命中,且造成大量物理伤害。

10、暗影复仇

对目标及周围6格范围内带有弱点状态的5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,且每层弱点状态都会提升物理伤害,同时会清除目标弱点状态。

11、神出鬼没

可以在战斗中消失,持续5秒,免疫任何负面异常状态,且自身不受任何伤害4秒,同时提高自身移动速度。

12、死亡阴影

将14格范围内的目标拉回到身边,并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,减速效果持续6秒。

13、黑暗崇拜

在非战斗状态下,使所有的队友进入隐身状态。只有所有非战斗状态下的队友才会进入隐身状态,持续20秒。

14、死亡封锁

只能攻击强力封锁状态下的目标,造成物理伤害,并给自身附加一层连击状态,持续15秒,当连击状态打到3层时,会附加额外的大量伤害,附带吸血效果。同时可打断目标技能释放,持续18秒。

15、暗影之舞

使自身技能CD时间减少,移动速度提升,持续60秒。

16、黑暗艺术(黑暗圣徒XP技能)

以自身为中心,最多使10个目标造成强力封锁,持续4秒,并造成物理多段伤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