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介绍
你当前位置:首页 > 游戏资料 > 职业介绍

魔导士

发布时间:2022/2/22 10:33:42

 重视精神力修炼的魔导士,能够直接与五大元素的守护之龙进行直接交流,驱使守护之龙来帮助战斗。

      


       魔导士拥有优秀的控制和输出能力,擅长远程作战。通过吟唱驱使元素的力量进行战斗。 

       


魔导士技能】:

1、风吟
使魔法球造成单个目标魔法伤害并使目标减速20%,持续6秒,可叠加3层。

2、雷鸣
对单个目标造成魔法伤害。

3、昏睡
使单个目标进入昏睡状态,并且免疫强力束缚和强力封锁,持续4秒。

4、冰封
造成单个目标魔法伤害,且12秒内目标移动速度降低40%。

5、光明领域
指定范围内8个目标在12秒内受到持续的神罚伤害,每秒造成魔法伤害,并降低范围内目标移动速度20%,持续6秒。

6、光明之灵
提高你和你的队友法力值上限,持续时间10分钟。

7、光明之翼
使自身瞬间移动到正前方10格的位置。同时清除所有减益状态。

8、天罚
对目标及目标周围最多5个目标造成魔法伤害。如果目标在强力束缚状态下,受到的伤害更大。

9、光明掌控
使自身进入光明掌控状态,持续20秒。

10、神之惩戒
对目标及目标周围最多5个目标造成魔法伤害。目标在神罚状态下,该技能伤害提升。

11、神泣
以目标为中心,半径8格内3个目标受到昏迷效果,持续6秒。

12、神圣壁垒
给自己身添加一个保护盾,可抵消伤害,且不受任何控制效果影响。

13、破冰
造成目标魔法伤害,并且降低对方魔法防御,可叠加3层。

14、灵魂冻结
造成单个目标魔法伤害,并使目标沉默。

15、强力束缚
使单个目标进入强力束缚状态,持续6秒。在强力束缚状态下,目标无法移动,无法攻击。

16、神焰喷射
只能对在强力束缚状态下的目标使用,造成点魔法伤害,连续使用3次后还会额外造成一次伤害。但3次后该技能12秒内将无法再次使用。

17、涅槃之力 (魔导士XP技能)
以目标位中心,多个目标持续受到烈焰伤害,并进入强力束缚状态,持续4秒。烈焰每秒造成魔法伤害,持续6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