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系统
你当前位置:首页 > 游戏资料 > 游戏系统

技能系统

发布时间:2022/2/22 10:43:36

【学习技能】

  在等级1~20级时,有技能可学习时,会在屏幕右侧弹出一个“技”字的按钮,点击后可进行远程的技能学习在等级21以后,则需要回到罗依德找各自职业导师学习技能 。学习下一级技能,需要当前技能进阶至100%,且人物等级达到学习下一级技能的等级时才能学习下一级技能。

     


【技能进阶】

 

  1、级技能在学会时进阶度就达到100%,不用额外进行进阶

  2、级技能在初学时进阶度为0%,需要通过消耗“SP”进行进阶,进阶至100%后,2级技能才会真正产生效果。

【SP】

  获得:

  有二种渠道:

  第一种渠道-----通过击杀怪物来获得SP

  第二种渠道-----完成各种任务、活动等来获得SP

  存储:

  SP能量瓶:

  “SP能量瓶”分为空和满二种状态,只需要将空的“SP能量瓶”放到背包中,当自身SP达到上限后就会自动触发能量瓶的存储功能,把角色当前SP值都转存到SP能量瓶中。

  当SP能量瓶吸收了达到自身上限的量后就会变为满状态。

  使用:

  SP的作用主要是用来进阶技能的,但在一定时间内多次使用“自身SP”会产生负面状态。

  而如果使用满状态的SP能量瓶进行“能量瓶进阶”的话,就不会产生负面效果。

  另外使用SP能量瓶进行进阶时,进阶效果将会获得120%的加成。

  负面状态:

  如果自身进入负面状态后,下一次进行技能进阶时,SP的消耗量就会增多

  负面状态状态最多可叠加10层,当叠加到10层时,将无法再提高进阶度

  如果进入了负面状态,那么就可以通过使用满状态的SP能量瓶进行“能量瓶进阶”进阶并清除一层负面状态。

【技能连击】


  游戏中有部分技能会使自身进入一种状态,另外还有部分技能则可以在某种状态下会造成额外的效果, 这种上下承接的,会互相产生影响的技能就为技能连击效果。

  当角色进入某种状态后,可以通过快捷栏上技能图标上的闪光来直观反映出来,当出现这种闪光后,那么使用该技能时,就会造成额外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