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级指南
你当前位置:首页 > 游戏资料 > 升级指南

升级指引

发布时间:2022/2/22 11:55:29

1.主线任务:做主线任务前期可迅速提升等级。

2.赏金任务:角色等级达30级,到赏金任务发布员领取赏金任务,完成后有大量经验和道具奖励。详情请见活动日历。

3.狩猎大会:角色达40级后,在活动时间前1小时内到罗伊德狩猎大会事务官处报名,活动有大量经验奖励。详情请见活动日历。

4.卡诺神殿守卫战:角色等级达30级,周六周日可在摩根处重温这场经典的战役。需要3-5人组队进入,完成后有大量经验奖励。

5.公会酒宴:角色32级后可参加。由公会正、副会长开启,成员前往公会驻地公会舞娘,在附近使用酒类道具,持续获得一定经验。详情请见活动日历。

6.诸神黄昏:角色等级达35级可接,每日可完成2次。可在罗伊德诸神黄昏处以组队形式参与,该活动可以获得工资奖励。成功通过后也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道具奖励。随着人物等级提升,可以接取更高级的诸神黄昏。详情请见活动日历。

7.加雷斯的考验:角色等级达35级,可以在罗伊德加雷斯处以组队形式参与,完成考验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道具奖励。

8.公会守卫战:由公会管理员开启活动,公会成员参加可获得宝箱和经验奖励。详情请见活动日历。

9.地宫练级:角色等级达40级,可以到罗德岛大陆特殊地图挂机练级,经验多多但也危险重重,进入以下地图将会自动改变PK模式,玩家需要与他人竞争抢占挂机地点。废弃矿洞(40-49)、何蒙库鲁之牢(50-59)、维达之脊(60+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