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级指南
你当前位置:首页 > 游戏资料 > 升级指南

40-49级阶段指南

发布时间:2022/2/22 11:55:29

推荐升级方式:

  1. 主线任务 :主线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,更新装备,获得绑定金币,是必做任务。

  2. 副本活动 :副本活动是获得装备、材料、绑金的最佳途径。

  3. 公会任务 :加入公会后可完成公会日常任务,可获得大量经验和强化石。


新功能预告:

  1. 守护星:当角色达到40级后便可在守护星导师处学习守护星技能,提升角色守护星的等级。守护星的等级影响角色可以升级到的最高等级,学习守护星技能后自身能力也会大幅提升,并且随着守护星等级的提升会有相应的奖励。

  2. 符文镶嵌:玩家可以找符文镶嵌师进行符文石镶嵌、摘取操作。在符文合成师处可以合成符文石,镶嵌符文可以让装备基础属性及自带附加属性有一定百分比的提升。符文石等级越高,提升的百分比越高。

  3. 日常活动:野外日常、夜探金库(金币)、灰之魔女。每天完成这些日常活动有丰富道具经验奖励。详情请见活动日历。

  4. 公会活动:女武神的巡游:活动开启时,公会女神雕像神力值达到100,即会在公会驻地出现女武神,公会成员可以领取任务。详情请见活动日历。

  5. 限时活动:野外首领、狼人入侵、头领巡游、首领争夺战、淘金热。在活动时间内击杀指定怪物或者找相应NPC报名参与,奖励多多。详情请见活动日历。


能力提升

  1. 装备兑换:传奇商人处 可使用水晶、铸币兑换50级60级蓝色装备,

  2. 套装“参加活动时有几率获得装备图纸,凑齐材料在罗伊德NPC“合成工匠”处可以制造出装备,可以获得紫装哦。

  3. 回退:在罗伊德NPC“铁匠”处通过继承延续装备的强化属性,通过回退获得更高的强化属性。

  4. 符文:更高级的符文石可获得按百分比提升的属性,激活符文连珠效果可获得额外属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