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级指南
你当前位置:首页 > 游戏资料 > 升级指南

50级以上阶段指南

发布时间:2022/2/22 11:55:29

推荐升级方式:

  1.主线任务:主线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,更新装备,获得绑定金币,是必做任务。

  2. 剧情副本:找到丹尼斯参加英雄战争,可获得装备、材料与绑金。

  3. 野外地宫:“和蒙库鲁之牢(50-59)维达之脊(60+)“挂机可获得大量击杀怪物的经验,地宫怪物经验非常高。

  4.公会任务 :加入公会后可完成公会日常任务,可获得大量经验和强化石。


新功能预告:

  1. 传奇商人:角色50级后可以找传奇商人用铸币和水晶兑换蓝色品质的装备。

  2. 公会活动:女神许愿、复仇宣战、公会酒宴、公会守卫战、公会运货、祭品盗取。与伙伴们一起完成公会活动都有大量道具经验奖励。详情请见活动日历,快捷键Y。

  3.日常副本:找到加雷斯参加加雷斯的考验,可获得装备、材料、与绑金。

  4. 日常活动:找到诸神之战参加诸神黄昏,可获得装备、材料与绑金。

  5. 限时活动:找到骑士大会事务官才加骑士大会;找到狩猎大会事务官参加狩猎大会,可获得高额经验与荣誉,必做任务。

  6. 寻宝活动:前往捷拉贝尔参加夺宝奇兵与狼人入侵;前往帕拉塞尔苏斯参加恶灵骑士入侵;找到玫瑰社会长参加风玫瑰冒险活动,可获得珍贵道具奖励。

  7. 剧情副本:找到丹尼斯参加英雄战争,可获得装备、材料与绑金。

  5.限时活动:野外首领、狼人入侵、头领巡游、首领争夺战、淘金热。在活动时间内击杀指定怪物或者找相应NPC报名参与,奖励多多。详情请见活动日历。


能力提升

  1. 装备兑换:传奇商人处 可使用水晶、铸币兑换50级60级蓝色装备,

  2. 套装:参加活动时有几率获得装备图纸,凑齐材料在罗伊德NPC“合成工匠”处可以制造出装备,可以获得紫装哦。

  3. 回退:在罗伊德NPC“铁匠”处通过继承延续装备的强化属性,通过回退获得更高的强化属性。

  4. 符文:更高级的符文石可获得按百分比提升的属性,激活符文连珠效果可获得额外属性。

       5. 宝石:通过镶嵌宝石提升装备属性。